传智教育:公司暂无vr、ar的针对性课程

来源: 央广网
2024-03-19 13:25:22

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贵公司的vr,ar的相关培训教育课程在线下和线上有排入到课程里,教育机器人是否和人机结合或脑机结合的思路是一样的发展方向?

传智教育(003032.SZ)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暂无vr、ar的针对性课程。公司开设有集成电路应用开发(含嵌入式)课程,课程目标为培养机器人开发和应用、人工智能领域软件工程师。课程内容涵盖机器人学领域的多个方面知识,包括机器人操作系统、感知、传感器融合、实时定位与路径规划、硬件控制驱动开发、无人驾驶等。

(记者 蔡鼎)

免责声明: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使用前核实。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发布于:湖南省涟源市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用户反馈 合作

Copyright ©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

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