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媒:德军“金牛座”导弹仅一半可投入实战

来源: 界面新闻
2024-03-19 19:46:27

  据德国《世界报》当地时间12日报道,德军现有约600枚"金牛座"巡航导弹,其中约一半的使用许可证已经过期,仅半数可投入使用。消息人士称,德国政府打算对现有的"金牛座"巡航导弹统一进行现代化改造,使其进入战备状态。


  "金牛座"空射巡航导弹射程达500公里,可低空飞行,具隐身性能。乌克兰一直呼吁德国提供"金牛座"巡航导弹以提升乌军战力。

  德国总理朔尔茨11日再次明确拒绝向乌克兰提供"金牛座"巡航导弹。他认为,如要确保乌军不用这种远程武器深入打击俄罗斯境内目标,就得派德国军人监管,那样可能导致德国与俄罗斯直接冲突。

发布于:湖北省荆州市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用户反馈 合作

Copyright ©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

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